老屋拉皮 外牆拉皮

世冠內頁圖_42244247_168133144_96131706_YP-01.jpg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衣服的功用可以為人們遮風蔽雨,也可以是展現美感與自我風格的表現,更甚者,利用服裝的剪裁與色系的搭配成為藝術氣質的呈現,帶給周遭的人賞心悅目的感覺。建築物的外衣就是外牆,建築物外牆面的表現就像是衣服之於人一般,除了可以保護原有結構,還具有美化市容,傳達意象與提昇建築物附加價值的效益。台灣的都會區如台北台中高雄等,特別是大台北地區屋齡超過25年以上的舊大樓為數不少,目前大都面臨急需外牆拉皮的情況。因屋況老舊,外牆原有磁磚剝落,或是因填縫劑劣化造成髒污,這些存在的舊大樓,一來使市容顯得老舊、缺乏城市動能,二來舊建築物也容易造成公共危險及人身危險。因此該如何整建舊有建築物的外觀但是又能夠照顧到住戶於施工期的權益,不僅讓新的外牆獨具風格,又能維護城市景觀,更讓外牆拉皮後的日後保養與清潔也容易,正是目前最夯最能滿足需求的外牆拉皮作法。